close

 

 

 

 

PO1.JPG

 

說到可愛的昕妹阿母熊熊想到她那右手的大姆哥

最近變胖了(紅腫狀)

原因當然是勤奮的吃他最愛(不!是第二愛  最愛的是阿母偶啦!)的手手啦..

昕妹嬰兒時期約在2-3個月時阿媽有成功的給她塞奶嘴    但交回阿母偶的

手裡就就就放棄塞了直接給他自由讓他享受吃手手的滿足(唉..其實素阿母懶惰嘛)

可後來長大的過程中慢慢的發現哇!死啊~怎麼吃手的習慣越發嚴重捏!

在又有一次阿爸同學會聚餐中有一位朋友的小孩小時候也是吃手手到約中大班

自己想到有一天也是熊熊就戒掉   那位朋友還說(此段話深讓阿母受影響)

"千萬不要強迫她戒  也千萬不要硬把她的手抽出不讓他吸   因為如果硬是強迫她

不吸手手怕長大會心理變態 "   (有帶去問醫生且是醫生說的) 

(嗯~這樣嚴重啊看來這事得好好考慮考慮>..<!!)

以上......所以之後阿爸和阿母商量後就決定從此不強迫昕妹了讓他自己決定他自己的人生。

PS.聽到有人說女生吃手手長大會很孝順父母也跟媽媽會很親

當然阿母是希望昕妹會孝順可是不要等長大後大拇哥變形了再來跟阿母碎碎唸囉!

PO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