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29  

早安,第四天早上的早餐有兩種可以選擇,大廳旁的西式自助餐和另一家

和式早餐,由於阿母沒有預定說一定要吃哪一種早餐,所以就沒刻意早起

,誰知西式拔費人潮頗多,要排隊,為了不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直接轉

吃和式早餐。

DSC07734  

上菜後,就有點後悔啦!因為跟前一晚草津溫泉一田屋的和式早餐很類似,偶爾也想吃

吃土司和咖啡啊!

餐廳外的美景

DSC07728  

享用早餐後,回小木屋整理行囊時,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肇事者還是阿母啦!

原來佑佑的nikon防摔防水相機被阿母搞丟了,那ㄟ安捏???到底是在哪裡搞丟的?

想了很久,房間也找了很久,最後終於想起從昨晚回小木屋之後就都沒有看見那台

nikon相機了啊!會不會是阿母和昕妹在kids雪場玩辦家家酒時就這樣手滑掉進雪中了!

那這樣很有可能會找不到啊!OMG~~~~~~~就這樣不見了,很不甘願,還是撥電話

去大廳櫃檯問問吧!第一通說“kids雪場9:00才open,所以還要等等,等工作人員上班

後才能尋找”

等到9點阿母根本等不及了,自己衝到雪場那問,結果也是沒有,更異想天開的想要自己

走進去找找,但不可能的,怕你危險,也怕昨晚的鏟雪機已經把相機處理掉了!只好默默

的走回房間認錯,此時阿爸說“剛剛有通電話,但我來不及接!”(是不敢接怕鴨子聽雷吧!)

不然在打回櫃台問問,好吧!其實阿母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第二通電話就讓阿母笑出來了,說已經找到了,在大廳櫃台那兒,一家四口趕緊往大廳衝了,

真的找到了,當下阿母的目屎就差那0.05秒就溜下來了,很開心又很感謝的謝謝櫃檯人員,

又是ㄧ件東西失而復得的案件。我想這如果發生在咱們的故鄉可能就真的跟相機掰掰惹!

IMG_1766    

這張是阿爸在我們找到相機時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佳,但還是貼出來以表感謝之意,

真的很感謝佑佑身後的那位男性工作人員。

就這樣我們的笑容又再度的出現,也可以跟木屋紀念一下

DSC07772  

這張就是木屋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們的房間離滑雪場的距離真的是超近

DSC07766  

獨棟木屋全景

DSC07769  

ckeck out後往軽井沢車站搭新幹線回上野  あさま516號09:59~11:06(上野到)

軽井沢駅內雜拍

是可以舉辦森林裡教堂式的浪漫婚禮----->昕妹指定拍的

DSC07776  

還有女生都愛的新娘白紗

DSC07779  

月台內拍拍

流浪兩兄妹........

DSC07781  

佑佑的大步拍

DSC07790  

從車站月台可以看到 プリンスホテル 王子飯店的滑雪道

DSC07792  

呆呆的父女兩

DSC07785  

終於あさま駛來了

DSC07794  

掰掰囉,軽井沢,有機會我們夏天再來一趟避暑之旅吧

DSC07789  

最後真的很推 プリンスホテル 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找到相機,整體的服務也都很好,

雖然我們只吃早餐,也是很美味很好吃,小木屋住起來舒適又寬闊,可以的話希望

還有機會可以年年都去滑雪度假呀!

阿爸求求你了  (跪..........................求......................)

回到東京上野依然住東金屋,先去放好行李,就搭JR去新宿車站找小田急服務中心

拿取第七天要去箱根的浪漫號 free pass套票。

再來就是重頭戲---> kitty land 三麗鷗彩虹樂園也就是 kitty 樂園

路線如下:   (阿母的筆記)

新宿(私鐵) 京王線準特急(高尾山口行)-->調布-->京王多摩センター -->kitty land

就這樣阿母只記得要坐到準特急的列車,也沒注意要不要轉車,上了車之後,也沒有

查看車上的列車圖,安穩的一直坐下去,等到發現應該要在調布換車轉往“橋本方向”

的時候已經過了好幾站,好使不使又是準特急,中小站都不停靠,只好就這樣一路錯

下去,等到停靠站時趕緊跳下車(車站名忘了!),在往回坐到調布換車,就這樣坐錯車

轉換車,就已經又浪費一小時了啦!

原本阿母完美的行程安排是可以在kitty land 盡情的玩樂採買半天之多,誰知,一步錯

竟然就這樣只剩下兩三小時的最愛樂園,啊啊啊!不甘心啦~~~

DSC07800  

而且我們中餐也都還沒吃進樂園當然先跑餐廳

DSC07811  

要的自己拿

還好阿母要的kt餐盒剩下最後一個

DSC07812  

打開後裡面的菜色

DSC07820  

還有發狂似的每人都拿了一個甜點,只為了可愛的杯子

DSC07815  

餐桌上的紙巾也是可愛到不行

DSC07824  

用完可愛的餐點,就開始遊玩了,票卷是阿母在台灣旅行社買好的

是一日卷,遊樂設施可以重復搭乘,所以ㄧ看到可以坐的就趕緊進去

IMG_0409  

真的,裡面真的很可愛,都是三麗鷗家族,而且都可愛到爆!!!

IMG_0411  

阿母也很喜歡的美樂蒂

IMG_0419  

可以帶回家嗎?

DSC07835  

超夢幻的kitty

IMG_0456  

尖叫....................

DSC07861  

遊完夢幻船河後,看到的布丁狗

DSC07873  

丹尼爾

DSC07870   

再去看了歌舞表演

DSC07878  

雖然鴨子聽雷但是很精彩,也都是唱現場的喔,很厲害!最重要是有可愛的美樂蒂

DSC07884  

看完出來,又跑去看另一場表演

DSC07893  

算是屬於未來世界的科幻kitty,也很好看,不過沒五分鐘阿母就想溜出去了,因為阿母

要去kitty的房間啊!!時間快要接近關門了,再不去就看不到了。

但是搗蛋鬼昕妹硬是不配合,說要一直看,喔喔~阿母好說歹說才騙出去,結果一路跑

到kitty的房間就差那幾分鐘,關門了!

DSC07897  

啊啊啊~~~~~~~人家不依啦!!!!!!

都是昕妹啦!早點出來就好了。真想開扁,想想算了

只好發洩到禮品店去

DSC07807  

關門了,阿母發願明年要排一整天都在樂園裡面。

DSC07902  

外面街道夾娃娃機超誇張的

DSC07904  

再搭京王線回新宿,也順道去新宿都廳看夜景,雖然網路達人不推都廳夜景,而是推

六本木hill大樓的夜景,但此次安排行程路線,體力考量下就來看看也是很有名氣的

新宿都廳夜景。

DSCN0297  

遠方可見sky tree

DSC07910  

其實也蠻好看的夜景,很壯觀,欣賞的人潮也頗多的

DSC07914  

回到上野就去吃天丼天婦羅蓋飯

DSC07922  

此時的昕妹已經累趴了

DSC07921  

上菜之後也餓到忘了拍照味道當然是很讚 價位又平價

當然還有第五天喔!掰掰

創作者介紹

佑昕鮮又好玩的蔬菜家

yoc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