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37  

很久之前阿母在收尋荷蘭鍋時就發現很多人在露營,偶爾也在想趁小孩這個年紀要出去露營試試看

但是我們家連個帳篷都沒有,而且要準備的機私頭好像很多就放棄了!

剛好前陣子和一位拼布班的佳蕙同學聯絡上,細聊了之下發現他們家也有在露營就問了些細節!

果然夏天去山上露營是非常理想的,又趁著暑假快要結束前趕緊來安排些行程,上網爬了些文就充忙決定

去定了清境草原的路營區,因為阿母很嚮往山上涼爽的氣候呀!

還好星期二打電話去定營位還有,就趕緊去匯訂金囉!

去接佑佑游泳課時也順便跟佳蕙同學說了“我終於要去露營了”

在這裡真的要大力感謝佳蕙隔天遇到就說要借我摺疊桌/水桶/擋風板,真的是及時雨因為正想說要帶哪張桌子才好!?

佳蕙就幫我想好要借我了!感謝~(對了還有一張出發前的物品整理明細表)

還趕緊去costco採買睡袋/瑜珈墊/牛肉/還有一張很舒服的躺椅!

DSC06329

會選擇這個營地是他有提供租借器具和代搭,先試試看,在來慢慢看要下手哪些裝備!

費用:一營位$800+器具(帳篷)$500共 $1300  

搭好後小朋友是最高興的一直進進出出

DSC06341  

風景和空氣真的很好重點是老天爺很賞臉沒有下雨也沒有很大的太陽,東西放好就去走走

DSC06345  

 

明明昕妹都快滿四歲了,還很會撒嬌走沒兩步路就會站在原地賴皮不走,只好讓老爸(真的是老囉)

抱著走一段路!

英勇的阿爸還抱著昕妹走山坡

DSC06351  

過了中午山上的天氣也容易陰晴不定,一會兒出太陽,一會兒下小雨,在不就是雲霧籠罩

DSC06355  

 這天氣根本是女人心嘛!說變就變,怕下雨走一小段就回帳篷區休息

DSC06356  

就這樣悠閒的看看書,玩了在山下買的飛盤,準備晚餐,很早整理就全部爬進帳篷裡

休息,睡覺!

------隔天起來後------------隔天起來後-----------隔天起來後---------------

起床看到的風景100分

DSC06357  

寫不完,第二天行程和初體驗的心得下一篇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