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六)就是這天要舉行畢業典禮,歐歐總算是要領畢業證書了!!

老背說要用這張照片放FB的大頭照

DSC09896new.JPG  

也不知道父子倆是抱真的還假的?!><

DSC09888new.JPG  

老背和佑佑一起上台,阿母去拍照

所以昕妹就讓隔壁的宜霈姐姐顧一下下了!!

DSC09882.JPG  

昕妹常常去宜霈家就帶不回來,兩個感情好的很! 希望9月去上學時也能讓宜霈好好的照顧昕妹讓她熟悉環境!

回到舞台,佑佑奉完茶也獻上花,再來就可以領畢業證書和禮物了^^

由左至右:所長、區長(原鄉長)、佑佑、老背、董老師 

DSC09902.JPG  

送了一個大書包、辭典、文具組!還不錯呢~

DSC09929.JPG  

領完獎下來又很忙的趕緊換裝,準備上台表演

DSC09927.JPG  

表演曲目:桃花過渡

第一批

DSC09946.JPG  

由於阿母手拿vd拍攝,相機則是請另ㄧ位媽咪拍的也太臨時了無法用連拍與教導所以大部分都糊掉了!!

於是就這樣落幕了~

阿母和老背還是要祝福佑佑上小學有更好的學習與人生體驗!再來還是每年都要再去的畢典,因為換昕妹也即將

要去上學了,阿母就這樣載了佑佑三年多,以後還是要載昕妹將近4年的日子真不敢想!!不過還好離自由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哇哈哈~~

只是佑佑讀小學的的課程好像是週ㄧ~週五中只有星期二讀到下午,其餘的都是只讀半天啦!!

可以想像從9月開始阿母的每日行程就是7點載佑佑上國小、8~9點載昕妹上幼兒園、中午再去把佑佑接回家、下午4點

接昕昧回家........以上!!這到底是自由還是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