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7.JPG  

昕妹也2歲5個月了   在這之前阿母也有幾次想幫昕妹戒掉尿布   可是冬天天氣冷   重點是沒包尿布只穿內褲和褲子時

大約只支撐約5分鐘就尿下去了,常常不到半小時內就要換上三條褲子,跟昕妹說"要尿尿在馬桶裡!!要尿尿要跟媽媽講  知道嗎??"

昕妹也都似懂非懂的回答說"好~""知道~"   嘿嘿~  結果還是一樣  搞得阿母很灰心  只好認命的乖乖在包上尿布的日子吧!!

自我安慰的想等昕妹再長大些  也等天氣暖和些再來好好的實施戒尿布計畫吧!!!

結果就在三月底的某一天  樓下沒有尿布可以用  阿母就暫時沒有幫昕妹包尿布  也用糖果換了一次去做馬桶上尿尿(這傢伙永遠都說不要

尿尿  也都不要坐在馬桶   只有要大便時才肯)

就這次的成功  阿母就每次都要用不同的東西來利誘昕妹去坐馬桶尿尿  就這樣一天下來  也慢慢的溝通就都沒包尿布了  哇~第一次有省錢的fu啦~~

當天晚上睡覺的尿布到隔天起來  阿母就發現是乾的  所以這傢伙終於知道會如何使用膀胱的解放了  心中想著"總算是要脫離尿布的糾纏啦~哈哈哈"

就這樣第二天也如法泡製   當天晚上昕妹這小妞居然自己說"阿~不要包尿布" 是齁~真的嗎??

好吧!!這次就相信你一晚!!

哇~隔天醒居然也都沒尿褲子!!!! (雖然有一晚沒包  睡到半夜阿母聞到一股尿騷味  就知道這傢伙給你祖母尿床啦!!氣使輪了~~還好到目前為止只有那晚而已)

天阿~昕妹真的是長大囉^^

雖然白天大部分的時候也都還不太會要自己表達要尿尿  都是阿母帶他去坐馬桶尿尿的  一整天下來也有一兩次會玩到尿下去了才再說要尿尿!

不過阿母也都沒生氣  畢竟才剛開始要脫離尿布  而且還是昕妹自動說的耶~~

直到昨天有連續兩次都沒自己說要尿尿都是等忍不住了都已經尿下去才說尿尿........

終於阿母我發飆了  生氣大聲的對他說了一堆ooxx///@@@@@

阿母心想昕妹平常都會自己表達要吃什麼東西!喝水喝飲料之類的,所以應該都要會說尿尿這件事了!!總之適應期兩個星期也應該可以了

再來就看這幾天的表現了!! 希望能真正的脫離尿布的嬰兒期...這樣出去玩就可以不用在帶那麼多占空間的尿布也可以多些位子放戰利品回家啦~~

也可以不用在紅屁股了  也可以省下尿布錢^^哇~一舉多得耶!!!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