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30.JPG

沒錯!!! 繞了整整半個台灣我們終於到了這個人間仙境   

DSC01875.JPG 

 瞧~~這不是人間仙境是啥?? 更神奇的是這高山上居然有鐵路小火車   身為小鐵道迷的我們一定要去的阿

DSC01739.JPG 

這位佑佑大哥 難道連要坐火車了還不高興阿?  喔~當然不是了  是佑佑被這一路的高山路給搞到"抓兔子"暈車了

所以眼神呆滯 嘴唇慘白 

為了要搭上第一班7:30的蹦蹦車  阿母 阿爸選擇在半夜12點準時出發  這樣很像是在輪大夜班 XD

第一段路程台南-->宜蘭由阿母開車  下了雪隧後 幾乎都是阿爸開的(這在出發前就講好的!!)

一路上直奔太平山後看到的景色真會讓人覺得很值得阿 不虛此行!!

終於可以搭上台灣最高的火車!讚讚讚

DSC01748.JPG 

開車囉~

DSC01777.JPG 

抵達茂興站

DSC01787.JPG 

PS.可憐的佑哥 還是一臉不舒服樣

DSC01799.JPG 

 懷舊步道

DSC01803.JPG 

邁向空中走廊??

DSC01804.JPG 

阿爸欣賞風景

DSC01806.JPG 

這等美景 豈能錯過

DSC01807.JPG 

DSC01808.JPG 

DSC01811.JPG 

雖然風景很美 但由上往下看時還真的粉恐怖捏!!所以趕緊走人 

等車時刻

DSC01827.JPG 

回到太平山莊站

DSC01884.JPG 

第一餐  吃泡麵  沒辦法餐廳還沒開始營業      為了想讓佑佑暖暖胃 舒緩一下  就只好先吃泡麵

DSC01885.JPG 

第一篇先這樣  阿母累了.....

 

yoc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精靈媽咪
  • 拍得很漂亮耶~
  • 天氣好更加分!

    yocin 於 2010/11/30 02:02 回覆

  • 小蝸把拔
  • 佑哥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喔, 一定是因為火車不是湯瑪仕啦!!
  • 原來素這個原因阿!!哈哈~

    yocin 於 2010/11/30 02: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