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小老鼠昕妹

牙齒:下門牙*2~正在進行中

       上門牙*1~正在進行中(旁邊一隻剛要冒出頭)

體重:7.2 kg 偏輕  每天2~3碗八分滿的稀飯為何如此輕??(不懂~)

身高:許久未量了!

前天阿爸幫她洗香香時   洗到小屁屁覺得奇怪怎麼有東西

一看原來是一小坨黃金卡在小菊花   趕緊抱起來在馬桶上噓看看

無奈昕妹不給阿爸面子不給噓啦!噓了好一會兒~大叫阿母上去支援

阿母我就接手一看   阿怎麼還有一小坨黃金 裡面應該還藏有更多的黃金

(前一天沒大便)才對    阿母就試試看給不給噓    唉~這隻小老鼠居然不給面子

也不給阿母噓一直哭   就要放棄時  再看看小菊花  喔~~~不對哦有用力的feel

黃金會出來喔!

就再抱回馬桶上待命   阿爸是很努力的在幫忙"嗯~嗯~~"

昕妹還是一直哭還掙扎著想偷溜    最後阿母終於要放棄了就跟阿爸說:

把小菊花上的那坨擦起來就好了不要在噓了      阿爸說:不行啦!她昨天沒大便那差一點點

就要大出來了        阿母心疼昕妹大不出來就說:唉~不要管她  等一下坐螃蟹車就會大出來!

結果阿爸拿衛生紙擦時可能有稍微刺激到肛門   就在昕妹掙扎用力時就啪啦~啪啦~啪啦

一條條金光閃閃的黃金下到馬桶裡!   以為到這裡就完了結束了~錯錯錯    還有呢!

滿城盡帶黃金甲     那小菊花裡頭還藏著更多不為人知的黃金   阿母和阿爸一起努力的幫忙噓阿~嗯阿~

再加上昕妹自己用力    到最後還啪拉啪啦的下乾淨!    當阿母幫昕妹擦屁股就知道可能會流血   因為那是

昕妹9個月以來史上超大條的黃金了    真是可憐的昕妹~

事後阿爸 阿母檢討想了一下 是不是水果or 水份補充的不夠?

好吧!阿爸晚上就多扒幾顆葡萄給昕妹吃   免的又大便到小菊花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